IMG_2661.JPG (74.27 KB, 下载次数: 414)
IMG_2667.JPG (90.01 KB, 下载次数: 439)
sniper 发表于 8-14-2014 20:25& R, z; n4 e% m
恭喜了!呵呵!
怕是 SASHIMI 要吃怕了,嘻嘻!
。要吃只能自己FILLET了。henrywu 发表于 8-14-2014 21:16
金枪要怎么抓口? 分享下经验!
guesswj 发表于 8-14-2014 20:45
回来睡了一觉起来,FILLET的2条几乎都已经送掉了。要吃只能自己FILLET了。
...
henrywu 发表于 8-14-2014 21:160 |( Z/ Y' e" e# ]' p P' j
金枪要怎么抓口? 分享下经验!
Norman 发表于 8-18-2014 14:43
我来说一下,guesswj 大哥说过的我不说,详细点补充吧。关于钩,要最少准备3种,一种大点的用来钩沙丁鱼 ...
纵横四海 发表于 8-28-2014 21:26
您好,从圣地亚哥POINT LOMA出来之后大概怎么航行?我没去过,但是看到您的渔获我很想去尝试一下,是否可以 ...
纵横四海 发表于 8-28-2014 21:26
您好,从圣地亚哥POINT LOMA出来之后大概怎么航行?我没去过,但是看到您的渔获我很想去尝试一下,是否可以 ...
| 欢迎光临 美国钓鱼网!美国渔猎网!加州钓鱼!美国钓友家园!美国狩猎论坛!钓鱼论坛!潜水论坛!美国华人钓鱼网社区! (https://axni.us/fishing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